| 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,到府估價安心合理 | 提供無接縫招牌、霓虹招牌、壓克力燈箱 LED等設計製作安裝,工廠直營,價格超優惠 |
[問題]鞍馬哪錯了ˊˋ |
| 房東:神奇發光體 發表時間:2008-07-13 |
腳好像怪怪的欸..... 有這種情況的舞友 可以交我怎麼改是最快的嗎?? 我大地板右手的 我鞍馬 的右腳不會齁住 齁的感覺是什麼 可以大致上形容一下嗎 謝謝...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BaBy 哲 發表時間:2008-07-13 |
你腳會灣噢!! 到後面不要都灣再一起 盡量伸直 申不直........勤練吧 |
| 2 樓住戶:B-boy 迪 發表時間:2008-07-14 |
齁的感覺就是撐住而已..右腳掃出去一直往上稱著,他就會一直齁在那邊! 再靠左腳掃回來的力去掃到後面,便類似慢舉 然後就一直重複阿!就會很漂亮拉! 而且你的右腳很靠近頭~這樣會把力道吃掉!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